我這次又為了什麼了?
我們是沒有吵架啦
我們只是沒話題了
吼 白痴
你要我主動講話是件非常難的事
但是你的個性又比我倔強
真是夠了(怒)
我們的被動到何時才會好?
其實我在等你講話啦!這樣行不行?!
可是你看不到看不到聽不懂聽不懂
白痴一個(哼)
我老早就很累了,不只有你累啦懂不懂
可是又是自己不放手了
所以沒辦法
我只能怪自己
可是你真的也很過分阿
你講的話我怎麼接下去阿(算了我在發洩= =)
『不講拉倒。是你自己不跟我講的不是我不跟你講喔』

上次回了這句話自己很爽
誰叫你每次都一副沒差的樣子
而且每次我和你講話時你都會說
『我有說要跟你講話嗎』
整到你啦 好爽(哈哈哈)
(真是個白痴)
其實這樣子我和他就可能不知道要再怎麼說話了吧
我不知道
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啦(泣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