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有晚自習的星期二,我和林孟原本是排在一起到垃圾的
可是因為啥啥事(忘了)下午就吵了一架
他就跑去找小婉。
冠杏本來一直想和我去,我是為了你才和冠杏說不的
你不知道,而我也不想讓你知道。
可是你很過分,你竟然直接跑去找小婉說要和小婉一起倒
我知道後很生氣,超生氣的!!(包括冠杏其實也生氣,我不知道怎辦)
開始有點克制不住我之前的爛脾氣
踹桌子椅子、丟飲料、摔鉛筆盒和書,能丟的都丟到地板了!!
和書妤說:我可以自己去倒,不需要任何人陪!
之後經過他旁邊還說了句:滾啦
很生氣的我一直走一直走,他叫我我也裝做沒聽到
他跑到我旁邊拉住我的手說:綁好啦...

和小婉和阿摳和林孟一起去倒拉磯
走到中央通廊那邊的樓梯時林孟太笨不小心跌倒
嘿,小婉和阿摳都在:)
所以就笑一笑了(好像陪笑欸= =")
可是林孟很angry欸,噗...

因為我之前真的差點氣到哭出來,為了掩飾我的心虛難過
於是就拿拉磯k他,其實知道他有點生氣...
走到操場後我和他真的開始互罵互打
可能是因為我又笑他跌倒吧(白痴欸我)
他要我道歉,我知道我剛剛那樣真的很過分
可是他叫我說,我會覺得有點...
所以很隨便的說:好啦對不起...
我知道他在氣我的態度,之後連換位置的事都扯了出來
(垃圾是小碗和阿摳去倒的)
他說:鄭名淳要他坐我後面
他說:認識我們18班的都很倒楣,認識我之後就很ㄙㄨㄟ
我說:你可以不要阿(位置)
沉默,因為我和他都很生氣很生氣。
他說:他要換到王立寧前面
我說:好阿,那你就坐到她前面好了
我很賭氣,我在和你賭氣,因為你說的那句話我聽了很難過
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你知道嗎?
他聽了
很用力的推我說:你說那啥屁話阿,還是去你的or幹你娘(我忘了)
(這大概算是第一次沒有因為打架而吵架的大吵架了吧)
小碗和阿摳倒完垃圾了
林孟要和小婉一起走,哼,當時我想:我才不要低頭!
所以我就和你們走反方向的路
一個人邊走邊生氣,越走越氣越火大,越想越氣越難過
一邊罵他白痴和智障,一邊擦掉掉下來的眼淚。
我走到了單槓下,一個人
(其實還有2個倒拉磯的同學和我們班的男生在打球)
哭了很久(不知道當時為啥會不覺得恐怖)
那兩個很好心的同學和小mew同班(分組)
他們陪我到7:20,又說他應該是說氣話,而且有人會擔心。

晃了一會兒,想說走後門好了,還可以到20班那邊的樓梯坐坐
所以我走二樓,結果剛好遇到冠杏和林孟,嘿我跑走了
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(笑)
之後晃了晃又準備要上去,結果剛要走出通廊時又遇到了(汗)
我跑進花園,嘿,蠻好笑的捉迷藏
(有一部份時間都是我偷跑,他們兩個又來找我)
其實他有來找我時,我應該算是有很感動吧,ha。
之前還想說:要是他沒有來找我的話,他就完蛋了!!

我在花園裡的圓邊邊坐著,因為他和冠杏左右夾攻,跑不掉了
他用小跑 + 小走看到我時停下來說:幹麻跑那麼快
我就說:哪有!我是用走的(笨蛋)

他拉我到小角落,叫冠杏到邊邊,他說他要和我講話。
有點僵
我不知道我要和他說什麼...
對不起啦(我邊說邊蹲下)
他也跟著我蹲下來,他說:我剛剛說的是氣話...
我很想哭,真的很想哭
我有聽到,然後我有點頭
他問:你有沒有聽到、有沒有聽到?
還很智障的問我有沒有哭
他用手把我下巴抬起來,好像抬了兩次吧
因為我移開了。
哼,才沒有!!!
他說: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
我說:沒有阿(其實明明就有很多很多想講,白痴)
沉默了一下
空氣中只有我偷偷掉淚的聲音
他叫冠杏來。
我才哭的很慘 =3= 
要走的時候他就說:你明明就有哭...

第二節了,打算不進教室
沒有跟冠杏講的樣子,她很生氣欸...

合好了,當天吵當天合好(笑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