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佩娟的晚自習大家都想翹,於是我和冠杏就決定要去摩爾
我很想你也去,可是你不在教室,我也怕冠杏會不高興
於是我指給你留張紙條在桌上。

第一節過去了
我們回教室拿書
林孟問我們去哪裡,摩爾
他說:你幹麻不告訴我
我說:你有留紙條阿

你和我們一起去摩爾了。
你把頭放在我腿上被攝影機拍到了
我把腳放在你腿上被攝影機拍到了
那個老闆還走上來跟我們說我們做的事他都有看到(汗)
你要搶我和名淳傳的藍本
不給你!!

很快樂,那時候的我。

要回去時還看到我媽,害我嚇到
因為再隔幾天我爸媽要出國,我必須做私人用車去學校
12/17~12/21的樣子。

你有陪我去等車,你有幫我拿東西
謝謝
笨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