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還是很好很好欸
可是
因為名淳的事,你說你要離我遠一點
什麼叫離我遠一點???
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?
星期五上完自然的下課,你陪我和冠杏一起去合作社
冠杏跟你說名淳的事...
我知道你有聽進去
我知道你沒有在開玩笑
我知道你是認真的
白痴!
你覺得你離我遠一點我就會很快樂嗎?
你看不出來我是因為你才變的更快樂嗎?
智障!
如果你真的就這要走掉,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!!!
佳秀說你是開玩笑的
冠杏說你是開玩笑的
不是!
我知道不是!

上英文考單字
我不想要你離開我
我哭,是因為我不想你離開我
我很大滴剛出來的眼淚滴在作業本上
(內心os:阿幹!完蛋了,被發現就完了...)
趕快擦掉趕快擦掉
沒辦法,還是有痕跡。
結果原來冠杏也知道我那時候有哭
呿= =原來我白掩藏了

下課,你又再次很瀟灑的走掉!
每次你和我吵架都會這樣
下課就不理我了!
可是這次不是阿,我沒有要跟你吵架的!
找到昨天你的錢包在我書包裡(昨天去摩爾)
我在裡面放了張紙條:你要是趕離我遠一點你就完蛋了!
        You must be play egg!
(他說這不是你所希望的嗎?我說我沒有!)
真的很幹很幹耶!
我是瘟疫嗎?啥叫要離我遠一點  
很難過欸你知道嗎?
中午和佳秀去視聽教室,他逼我講欸= =(汗)
可是我覺得這種話我才說不出口
盧了很久...
好吧說了說了...
結果佳秀說:他是開玩笑的啦
還用很好笑的口氣問我說:
你又哭了,你知道你到底為了他在我面前哭幾次了嗎?
中午佳秀和冠杏還把林孟叫出去講欸
我超緊張他們會亂說的欸= ="

佳秀說我該感到幸福,因為有很多人需要我
但如果我失去了全部的人呢?那還是只剩我一個人阿...

之後下午我就請假了
說真的其實是因為不敢面對林孟
要回去時是要上美術課的下課(上完數學)
林孟在我們班門口待很久
春花還很大力的在我背上拍了一下,欸我是病人耶,有沒有搞錯阿?
我有和林孟說掰掰(的樣子)
喂,白痴
你智商真的很低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