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高春花槓上了
我拿林孟的麥香奶茶吸管準備要ㄉㄨˋ春花的鼻孔
那時候我們有傳紙條在歷史大藍本B5的首頁(和林孟)
而和春花的則寫在衛生紙上。

林夢有生氣我知道,他在生悶氣
可是我不知道他是為了我還是為了春花生氣
他說:他知道阿屌是誰
我說:誰?
他說:高三八
我說:莫非你吃醋了?
他說:吃誰的醋

我會知道他生氣是因為他傳給我本子時他是用丟的
林孟很可愛(笑)
我問他即時通、問他有沒有喜歡過別人
他有跟我說即時通(還整了我一下)
他說他有喜歡過別人!

你幹麻生氣?
我有ㄇ?
猜的,有一點(你把有一點很大力的圈起來)
為啥?因為我拿你的吸管要插娘們的鼻孔?
不是(你很大力的寫著不是

哈,很可愛欸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