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生日
你有送我生日禮物,我很高興

可是早上我還是在生你的氣的欸
因為...吼,吃醋啦...
誰叫你要和冠杏那麼好(生氣)
自己很幼稚欸,這種理由也要生氣生氣生悶氣

上數學課,那天我穿Snoppy的黑帽T
你沒帶講義,所以和冠杏坐在一起。
生氣的是你和冠杏玩就算了 那你幹麻還要來惹我阿!!
這樣氣急攻心很難受欸!笨死了
你射橡皮筋到我頭上,整個人火大了起來
當場拍桌子大吼:林孟穎!

唉呀呀,大家都被我嚇到囉(好好笑)
阿蟾蜍你是在哭夭啥?
我都沒和你計較你罵人結巴的事了耶
你在叫什麼叫??
而且那時候大家都以為我會回嗆回去欸
超好笑,真是不好意思,讓大家失望啦!!

直到放學前我們都沒在講話了
直到你拿出放在7-11袋子裡面的金莎前都沒講話...

269的大盒金莎

生日禮物

你送我的

林孟穎



鄭鈞薇



你還說:看我多有良心,袋子給你裝好了(還有其他的生日禮物)
大概是星期一的晚自習吧
你和我一起走,到之後很之後(有點對不起方玉婷欸)
你說原本不是要送我金莎的,可是沒有時間去買。
欸,我很想知道耶
講好不好
可是我怕你已經忘記了
我,不敢再提起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