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蟾蜍的晚自習
還沒6:40,所以陪冠杏去廁所,然後遇到林孟
這傢伙竟然把我抓男廁還說啥要陪我上廁所
不是我要上阿(吶喊)
他還說啥這是我的榮幸?!
結果害冠杏很生氣的回教室
打鐘了
我還在掙扎欸!
不過還是出去了
出門剛好遇到校長,他把我們兩人叫住問說為什麼在男廁?
林孟:我們在洗手(超瞎欸,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我們從廁所門出來)
我說:要不要搜身(因為我覺得他在懷疑我們是不是在裡面做壞事)
校長:你是男生還是女生(林孟臉很臭欸)
我說:他是女生
校長:那女生為什麼頭髮剪那麼短呢
我說:這樣比較清涼阿(超爆笑的)

原本林孟臉很臭的說
結果聽到我胡亂瞎扯易通
就罵我多嘴亂說話(笑)
可是他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。

對了,這天
其實有算和他小吵架
誰叫他要把以前的事講出來
一直講濃濃的事
很生氣很不爽很幹ㄍㄧㄠˇ耶
白痴
超生氣的
不過隔天又合好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